部门公告        >>更多

联系方式

南昌大学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
职工医保:0791-88305822
学生医保:0791-83968720
计划生育:0791-88305822
地址:青山湖北区物理楼201室(当代学校)
   前湖北区南昌大学医院217室
网址:http://gyb.ncu.edu.cn/
邮箱:ybbxf201@ncu.edu.cn

参保职工异地急诊住院报备的办理程序
【 发布日期:2020-06-08 浏览数: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参保职工地急诊住院省社保报备程序


参保职工本人因出差、探亲等原因到异地,突发急诊,需要住院治疗的,应在办理住院手续之前,填写一张《江西省医疗保险异地备案表》的电子表格,将此表格从网络上,报送到江西省社会保险管理中心的指定报备邮箱:jxydjy123@163.com,等到收到省社保的回复,报备通过,就可以用社保卡直接在异地急诊就诊医院办理住院手续,出院时住院费用实行即时结算,职工仅需要支付自费部分,可报销部分不用支付,也不用回南昌办理报销。

此种报备的办理有一个前提条件:职工本人的社保卡已经在南昌市的省本级定点药店买药激活,未激活的社保卡即使报备成功,也不能在异地医院住院刷卡使用。请注意此报备仅限于异地急诊住院的办理,异地急诊门诊不能办理此报备。


上一篇:江西省医疗保障局 江西省财政厅关... 下一篇:省本级职工医保去世停保、医保账户...